[真人][郑林]是罚单不是卖身契(18)

林更新虽然迟钝,但严格意义上来说也不……算特别笨。
当晚回到家一琢磨,越想越不对劲。

自己明明一直是个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刚正不阿之人,怎么就栽在郑嘉颖这个土豪手里了。
不但收受了贿赂,还被他花言巧语蒙骗,答应了……答应了什么很不得了的事情。

不对不对,一定是哪里不对。
难不成对方用了什么迷魂药?不不不,前几天刚培训过,才没有什么一闻就晕的迷幻药。
问题到底出在哪里?
林更新抱着不太好用的脑袋很用力的想了一晚上,终于得出了结论。

美色!
自己一定是被对方的美色所诱惑!

此结论一出林更新如醍醐灌顶一般猛然从床上坐起来。没错!想想之前几次,自己明明想拒绝的,都是郑嘉颖这家伙对着自己色迷迷的笑,笑得自己意乱情迷才会答应了莫名奇妙的事情。

可恶!

林更新顶着黑眼圈,紧紧皱起眉头。
这样予取予求下去是不行的!必须要想一个对策才可以!
可是,到底要怎么对付对方的美人计……

林更新翻起了孙子兵法。
一分钟后,合上了。
太深奥了,看不懂。

他冥思苦想良久,脑内的小灯泡突然一闪,叮一声。
有办法了!
哼哼哼哼哼哼,这么聪明的办法居然都能被自己想出来!
他把右手比成枪的形状架在自己下巴上,对着镜子默默想,长的这么帅,还这么睿智!简直是,天妒英才!
…………喂,这个成语好像哪里不对。

"更新,晚上有空吗?我来接你吃饭?"

"好!!!"

"……那5点门口见?"

"行!!!"

挂了电话得郑嘉颖不解,这个一直别别扭扭的害羞小朋友这是怎么了?居然答应的这么豪爽,让自己失去了逗逗他的乐趣。
难道是被自己的爱意所感动,迅速坠入了爱河?
郑嘉颖有点飘飘然起来,啊,年轻人啊,果然是不一样,充满了激情和活力呢。
他愉快的打开了网页,查起了当代年轻人恋爱的注意事项。

当晚共进晚餐的气氛十分的融洽。
郑嘉颖根据网上的注意事项选择了当下年轻人喜欢的快餐店。
嗯嗯,虽然环境嘈杂了一点,食物也不够健康,背景音乐更没什么格调,可是看着林更新捧着汉堡喝着可乐的满足模样,似乎也足够了。

而与此同时,林更新却在暗暗烦恼。
不行啊,这个地方人太多了,不能很好的实施自己的计划。
Plan B启动!

"……嘉颖哥,我吃得好饱,一会儿去哪儿散个步吧?"

郑嘉颖高兴:"好啊,附近有个小公园,我们去湖边散散步?"

"嗯嗯嗯。"林更新点头如捣蒜。
yes!成功!

公园并不小,设施也做的不错,不但有个不小的人工湖,还颇费心思的造出了一大片白沙滩,造出的波浪轻柔漫上沙滩再悄悄退去。
只是湖离公园的主道有些距离,本就有些昏暗。而两盏路灯间更是有长长的一段黑暗,只剩下暗色的湖面反射着些微的星光。
以及沙滩上深深浅浅的两人的脚印。

气氛浪漫至极,简直适合求婚。

林更新有点紧张,自己的计划应该是完美无缺的,只要把事先准备的台词说出来,对方应该就能知难而退。嗯!
眼看已经越走越偏,周围已经没什么闲杂人等了,路灯带着影子悠悠转去身后,周围的一切慢慢暗下来。
就是现在!

林更新激动的一把抓住了郑嘉颖的手,不让他继续走。
这是他整个计划的最高潮,因为在这种暗搓搓的地方,对方的美人计将无法施展。
这虽然是非常关键的一环,但接下来才是更关键的一环!

林更新转身面对郑嘉颖,对方正疑惑的又含情脉脉的看着他,那双眼睛很好看很亮,仿佛天上的星光都映在了眼底。
他被看得直咽口水,终于下定决心狠狠一闭眼睛,开始背台词:"对不起,之前都是我太冲动!所以才会…………"
「脑袋一昏收了你得礼物答应了做你的男朋友,但是我们是不可能的!所以你还是早点放弃吧!」
当然后半句话并没有说出口。

不是林更新不想说。
而是没法说。
因为他的嘴被堵上了。

被另一张嘴用唇堵上的。

林更新甚至都没来得及呜一声就已经被卷过舌去温柔的吮吻,呼吸一点一点远去,心跳声却一声比一声近。
耳边只剩下了风吹过湖面漾开涟漪的声响,湖水漫过白色的沙滩又轻柔退后,像四月的风吹过青草的声音。
星空流淌下来,纷纷缀在树梢。
湖面仿佛会发光。

林更新迷迷糊糊的享受着对方出众的吻技,直到对方松开他,还颇不满意的哼哼了一声。
五秒钟后终于满脸通红的醒过来。
他不可置信的捂住自己的嘴:"你你你……!!"

郑嘉颖牵他的手,看住他软声道:"更新,过去的事都不要说了,以后我们一直开开心心的就好。"
郑嘉颖等着对方的反应,却没想林更新一把甩开他的手,长腿一迈,以三分钟跑完八百米的速度绝尘而去。

郑嘉颖气喘吁吁的在后面追了一千米,终于体力不支的撑着腰停下来。
他很困惑,林更新这是……生气了?
自己难道意会的不对?

可是网上不是都说了吗,男孩纸对着你闭眼睛就是要你吻他啊!

评论(10)
热度(16)

© 小手手 | Powered by LOFTER